【經文代禱】恩典夠用

文:葉啟明牧師

「我的恩典夠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十二9)

「恩典」背後乃是神無條件的愛;「夠用」背後乃是神無限的能力。能夠同時相信這兩者,不單可以克勝任何環境的考驗,還會在得勝後將榮耀歸給神,更會在認識神上得著「親眼看見」的經歷。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聖靈幫助我同時體會到神無條件的愛和無限的能力。

師母患病40年,經過了「記不清」的手術:多少次?記不清;每次手術的感覺?記不清。師母每次被問及手術時的感覺,她都說沒有記憶。所以,對師母來說,「恩典夠我用」乃是在每次手術後有「失憶」的能力。對於我來說,現在需要的是分辨的能力、果斷的能力、忍耐的能力等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每天每事都看見神的恩典。

獻上感恩1:「生命蛻變營」明天將要結束。學員的表現,實在令我感動。不單感動於學員的改變,更體會到他們的改變即將為身邊人帶來的祝福。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獻上感恩2:今天有一間西班牙教會在莊園舉行夏令會。在餐廳看見排隊的人龍,心受感動。為此,我感恩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獻上感恩3:今天開始出任署理首席總幹事。為著有這事奉的榮譽,以及經歷神的機會,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