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自覺自醒

文:葉啟明牧師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腓三12a)

這是對自己狀況的認知,更是醒覺。認知沒有醒覺只會帶來內疚或自卑,並會讓人的惰性找到放棄的藉口。結果是原地踏步,沒有進步。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自覺和自醒,以致在事奉的路上,天天有進步。

我一直都為著自己的洞悉力而感到開心。這為我帶來不少的自我認知,使我一直都相信自己是個有「自知之明」的人。但這兩年來,我開始有所醒覺,發現自己內裡原來是有很多盲點和限制性思想,在事奉上帶來很多阻礙。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繼續打破我的盲點,使我在事奉上經歷「在神裡凡事都能」的真理果效。

事工代禱:在「生命蛻變營」中我們並沒有直接講解《聖經》。我們強調「讓生命說話」。就非信徒的回應,我們知道她們是感受到基督徒存在的特殊意義。

獻上感恩:生命蛻變營過了第二天,學員的開放幅度與速度都比之前兩期營會大和快。看見有些學員已來到突破的臨界點。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2022「角聲鐵人行」視頻活動及有獎問答專頁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