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將休息變成等候

文:葉啟明牧師

「那等候耶和華的…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賽四十31)

盡力奔跑自然會經歷困倦;不困倦有兩個可能:1)未盡全力;2)中途休息。以賽亞提醒我們最好是將休息的時間變成等候耶和華的時間。這樣不單可讓身體恢復體力,還能叫心靈得著靈力。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每一次讀經祈禱,都是一次等候神的操練。

5年前,從閱讀《尼希米記》第一章得著啟發,在保羅堂開始了我稱為「尼希米團隊操練」的訓練。一班教會領袖,每星期走在一起,按照為他們預定的指引,為教會而進行「尋求、等候、聆聽」的操練。在這操練中,面對教會的事情,沒有討論,只有分享;沒有意見,只有領受。帶來了和諧以及美好的結果。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恆心地把「尼希米團隊操練」這領受帶給更多弟兄姊妹。

事工代禱:生命教練「實踐100天」跟進課程將分東西岸進行,共有20多位學員參加。這一方面是協助學員,另一方面亦是教練訓練。

獻上感恩:經介紹,「角聲生命教練」同工跟進一位面對親子關係破裂的非基督徒家長。跟他教練對話了一小時,感覺到他開始從絕望中走出來,星期一開始進入教練跟進。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