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將榮耀歸於神

文:葉啟明牧師

「人…是求自己的榮耀。惟有求那差他來者的榮耀,這人是真的…。」(約七18)

人總渴望得到榮耀;甚至得到了神的幫助,還是會把榮耀歸於自己。而會把榮耀歸於神的,就只有真是明白自己在神面前的身份,並願意成為一個忠心於差派的人。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聖靈幫助我時常謹記在神面前的身份。

自信主以來,一直都明白不要把榮耀歸於自己,反過來,是要將一切榮耀歸於神。無疑,說要榮耀歸於神是很自然的,但這樣說是只「知其然」。現在要更認真追求「知其所以然」;近年在讀經上有一種對神體會更深的感覺,相信這會給我帶來與從前不同的分別。

衷心懇靖代禱,祈求神開啟我心,使我更深地明白將榮耀歸給神的意思。

事工代禱:《加拿大號角月報》將於8月20日(星期六)晚上8點(東岸時間)於網上舉行異象分享會,分享《號角》30年恩典之路,展現昨日、今日、明日的豐彩。

獻上感恩:一直在思想怎樣帶領「角聲」成為「卓越團隊」和「學習群體」,並作了不少閱讀,帶給我不同啟發。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獻上讚美。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