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天國的使命

文:葉啟明牧師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五10)

假如「為義受逼迫」是福,有誰會渴望得到這福呢?假如「有能力避過逼害」是福,又有誰渴望得到這福呢?這兩者的分別是:前者要人面對不舒服,後者使人得到舒服。但天國是否單單關於舒適與否,還是關於神的使命?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加强我對主所託付的使命感。

我常跟弟兄姊妹說:「要成長就去作一些從未作過卻是知道對自己有益的事。」然而,未作過的事往往帶來不舒服。這兩年中,我作了不少從前未作過的事,也經歷了不少成長。回望,是不舒服,卻是值得。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繼續作那未作過卻是對天國有益的事。

事工代禱:剛收到消息,Hope for New York 主動表示有意願提供額外經費,支持「布碌崙福音中心」的事工拓展。陳熾牧師計劃九月開始全力拓展「社區移民服務」,特別關注弱勢群體,實施接案、內外轉介等服務模式。

獻上感恩:今天應一位姊妹的邀請,到一位患病剛信主者家中為她施洗,並分享我姊姊走過死蔭幽谷的見證。我看這為一份榮譽。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