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放膽回應神

文:葉啟明牧師

「我聽見這話,就坐下…幾天。」(尼1:4)

神時刻都可能借助身邊的「人、事、物」將祂的心意說出來。可惜,很少人會坐下來細聽。聽到了、見到了,卻好像沒事發生一樣,因此往往亦錯失了神帶領的大好機會。

在我事奉的生涯中,有七次,我肯定是神向我「說話」。那七次的說話,我不單聽進了心,而且還大膽地作出了重大的決定去回應。然而,神又豈向我說話七次呢?其實,神跟我說話是那樣的真實,但我卻不是每次都以同樣的心去聆聽。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時常保持潔淨,活在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的心態之中。

事工代禱:明天(3月30日),「角聲生命教練事工」教練總監王麗怡應「大華府華裔社區健康服務中心」之邀請,主講「蒙郡華裔家長青少年心理健康課」。題目是「又愛又恨的親子關係」。

獻上感恩:兩日一夜,在「角聲生命莊園」舉辦之「教牧感謝營」暨「教牧同工退修營」,今天順利結束。這營會讓「角聲」與眾教牧同工有美好的聯繫,亦給眾教牧同工一個互相交通、建立美好深入情誼的機會,使我感受到神把這莊園託付給「角聲」的重大意義。勞伯祥牧師在大會中宣告「教牧感謝營」將成為「角聲」每年向教牧表示感謝的項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