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激發屬靈力量

文:葉啟明牧師

「我聽見這話…悲哀幾天。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禱告…」(尼1:4)

「聽見」可使人心受感動。感動持續在人心中,就可變成動力。當動力激發人走向神,願意降服謙卑禱告向祂呼求的時候,激動可轉成屬靈的力量。那時,人就會進入神計劃的軌跡,實踐祂的旨意。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我進入這種從看見到激發出屬靈力量的過程。

曾聽見Luis Palau分享說,每當察覺到自己開始對傳福音的事情感覺冷淡時,就會拿出一本貼滿了人的畫冊。這可把我傳福音的心,再次挑旺起來。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他這個「怎樣保持自己為福音大發熱心」的方法。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打開我心中的耳朵,使我能聽見,張開我心中的眼睛,使我能看見神的心意。

事工代禱:今天在「角聲生命莊園」舉辦「教牧感謝營」暨「教牧同工退修營」,有七十多人出席。明天還有半天的聚會。

獻上感恩:在營中認識了一些從未認識的牧者。從前認識的得著更深入交通的機會。跟一位很久沒有見面和一位最近才見過面的牧師談起青少年和家庭事工的重要,三人非常投契,更約定在營會之後,為這方面再作進一步的交通,探討怎樣可以更有策略地發展訓練青少年和家庭事工。

(圖片: Tom Wheatley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