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看見福之價值

文:葉啟明牧師

「…有了!」(太五3-11)

人說「有福了」,是指得到了心中所想。然而,人心中所想並不一定是耶穌這裡所說。若把「天國」、「得見神」、「稱為神的兒子」與「大房子」、「得升職」、「稱老板」比較,不是每一位基督徒都會選擇「天國」、「得見神」和「稱為神的兒子」為他人生的優先。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聖靈開我眼睛,看見耶穌所說之福的價值。

自從信主後,我就認為「屬靈的事」是更有價值的事。我本來是一個不閱讀的人,信主後竟然喜愛讀《聖經》。我聽見神的呼召,隨即放下餐館的工作,進入神學院。神邀請我領養新德里,我開始每年最少兩次到印度,歷十多年之久。我已到了退休年齡,可以無拘無束,卻接受了帶領「角聲」的責任,決意約束自己,過紀律的生活。我覺得自己真有福。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保持這一顆簡單的心。

事工代禱:「角聲夫妻營」於下星期(8月5日至7日)在生命莊園舉行。現已有近100人報名。

獻上感恩:我忽然問自己,究竟「角聲」同工最近忙甚麼?想想,他們是忙著計劃:福音旅遊、宣教士學院新學期和城市關懷宣教營、生命教練下半年的發展、40週年的安排,還有很多…想到同工的努力和合一,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