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新的渴慕

文:葉啟明牧師

「以色列人住在自己的城裡。那時,他們如同一人聚集…請文士以斯拉,將…律法書帶來。」(尼八1)

工程完畢,可以安定下來。他們大可以開一個感恩餐會,之後就回到他們正常的生活去。但他們沒有這樣做。他們請以斯拉把律法書帶來。當人對神話語有了新的渴慕,那代表他個人的復興正要開始。生命更新始於新的靈修生活。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渴慕的不單是追求明白神的話語,更是渴慕通過神的話語而明白神的心意。

對於我來說,學習生命教練乃是將《箴言》4章23節「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實踐出來。生命教練的目標主要是幫助人理解其內心與行為之間的連繫,以致改善內心的信念。因著對生命教練的學習,使我通過「內心對真理的明白」,並「外表實踐真理的動力」,更加留心自己對神旨意的追求。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更能內外一致地實踐真理,讓我的生命見證神話語的寶貴和能力。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教練」事工下半年的目標是積極向社區發展,尋找圈外的羊。這在推廣上要有策略,行政上要有配合,心志上要有動力。換言之,這是一個十足十的團隊事工。

獻上感恩:不知不覺,搬進了莊園已經一年了。總算是通過了各方的考驗。沒有想像中的艱巨和困難。這全因為神在人手和經濟上多方及時的供應。不少事情是在「死線」之前的一刻完成。為此,我衷心不已獻上感謝。

(圖片:  Timothy Eberly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