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自然反應

文:葉啟明牧師

「[律法]書…一展開,眾民都站起來。」(尼八5)

站起來,是尊敬的表現和傳達。律法書代表神。一展開就站起來,是條件反射的自然反應。怎樣可以把尊敬成為自然反應呢?可以多多通過神的話去默想神的偉大、威嚴和聖潔。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每當翻開神的話時,都會有「聖旨到」的感覺,並且有適當的回應。

多年前曾帶領弟兄姊妹,以《詩篇》23篇進行經文禱告的操練。每天分享半節經文,使我更加認識到神話語與我生活的關係。想不到我竟然單從《詩篇》23篇完成了365天的默想信息。這使我在閱讀神話語上,更體驗到神話語內中的亮光是何等的豐富。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渴慕默想神話語的心不斷加強。

事工代禱:明天將是莊園種花日,幫忙的弟兄姊妹已經開始進營。花苗已經預備妥當。種植計劃亦已安排好了。唯像保羅提醒我們叫花生長的乃是神。

獻上感恩:莊園河邊有一種繁殖得非常迅速的日本竹,遮了不少河岸的美景。春天來到,看到這些竹的繁殖實在驚人。今天蠢蠢欲動拿起剪刀,到河邊清除竹去,出了一身熱汗。醫生一直告訴我要做運動,但我確實是一個懶惰做運動的人。今天竟然找到一件工作,既可以協助莊園,又可以做運動,一舉兩得。為此,我衷心向神獻上感謝。

(圖片:  David Beale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