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前呼後應

文:葉啟明牧師

「省長捐入庫中的金子…又有族長捐入工程庫的金子…其餘百姓所的金子…」(尼七70-72)

有人帶頭,有人回應。他們合共獻出了二千多磅金,和二噸半多銀。這正是「前呼後應」所帶出的力量。相反,縱使有人振臂高呼,但倘若沒人響應,那麼,效果就不單變成事倍功半,還可能把事情攔倒。所以,無論領導或跟隨,千萬不可輕看對方的影響力。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保持謙卑的心,免得我少看了其他隊員的貢獻。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教練」事工的教練團隊將於5月7日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行親子關係活動「成長關愛心連心」。

獻上感恩:「角聲生命教練」事工現時有557位學員。現在從入門課到培訓課,每星期共開六課。背後有一個很強勁的團隊,各隊員都願意回應這事工的需要,發展速度。沒有他們的配合,很難達到現在的果效。為此,衷心獻上感謝。

(圖片:  Eean Chen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