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內裡生命的改變

文:葉啟明牧師

「唯獨出口的,是從心裡發出來的…」(太十五18)

真正決定外表生活的乃是內裡的生命。人發現了改變的需要,卻是改不過來。原因是他著重改變的是外表而不是內裡。這正是為何《聖經》一直強調內裡生命重要的原因。若想改變說話的果效,就要先從內心著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坦誠面對自己的內心,時常追求內裡的更新。

參加「角聲生命教練」親子關係課的家長,往往都是因為與孩子產生衝突。來到課室,都期待老師把改變他們孩子的方法告訴他們。然而,學方法只是換湯不換藥的做法。這可讓家長臨時感覺很得幫助,但對於他與親子的關係,卻可能得到很少,甚至是沒有甚麼幫助。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事奉上留意自己的內心,不要掉入自欺的陷阱。

懇請代禱:「角聲大眾傳播部」主任朱少彤弟兄將於明天入院試用三種新藥進行治療。這是他剛收到消息、初入醫院進行治療時自行錄製的見證。

獻上感恩:今天終於把「角聲生命莊園」的名牌放上。名牌以堅石所製,上面刻有「Eddy Farm」和「角聲生命莊園」的名字。看著名牌背後莊園絢爛的景色,心想:這必會成為佳美的景點。願神的名通過這名牌廣傳開去,讓人知道這是一塊使人生命逆轉的美地。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