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成為卓越的團隊

文:葉啟明牧師

我們若果顛狂…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林前五13, 14)

以現代說法,保羅擁有一個令人興奮的團隊,想定必是個卓越的團隊。雖然不知道這團隊的人數,不過,多少人並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他們都一同被基督的愛所激勵,更是一樣的為主而顛狂。卓越團隊是可能的。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我深受主愛的激勵,也遇上同樣被主愛激勵的人。

面對前面的工作,我明白團隊的重要。在思想帶領「角聲」的過程中,神感動我下決心協助「角聲」成為一個卓越的團隊。團隊的建立,在於同工享有共同的宗旨、目標和作法。要達到這樣的一個境界,必須花上很多的精神、時間和耐性,還要有智慧。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為著自己的名,幫助我懂得去作對建立團隊有益的事。

獻上感恩:「角聲生命教練」於2020開始建立團隊,稱為HC團隊。這是我事奉40年中,第一次經歷如此卓越的團隊。想起這團隊在過去兩年帶來的成果,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事工代禱:本週末有一個超過250人的印度基督徒團體使用莊園。聽聞是一個年輕人營會。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