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應」和「想」

文:葉啟明牧師

「我說甚麼才好呢?父啊,救我脫離這時候,但我原是為這時候而來的。」(約十二27-29)

原來耶穌也有應有面對而不想面對的事情和情況。在此刻,他不單十分明白「應」和「想」的分別,他更明白自己是何等的需要得著父的幫助才可以為「應」的緣故,把「想」扭轉過來。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每次有不「想」作「應」作的事情的念頭時,都誠心向天父祈求幫助。

有關接任首席總幹事一職,勞伯祥牧師在幾年前已經跟我談到。只是我一直都是有著「最好不好了」的感覺,甚至勞牧師已經在董事會提出並通過了,我還是在一種「不知怎辦」的狀態。直至去年搬進了莊園,突然有種「到了我的心位」的感覺。由那天起,我發覺自己再沒有從前那種不肯定,反而積極開始按著將要承擔的職任快速調整。在能力上,我也許未覺勝任,但在心態上,我已完全準備就緒。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賜我能力;更加祈求神在我力有不及的時候,為我補足。

事工代禱:「角聲」第一個接觸長者的事工可追溯到早期「華埠福音遍傳」街頭服務站的日子。「角聲怡康中心」來到今天已經達到不同的發展。

獻上感恩:「角聲生命教練事工」於2020年1月由第一屆生命蛻變營正式開始,接著翌年5月舉辦了第二屆生命蛻變營。到現時為止,從這兩次營會我們集合了29位學員組織成為這事工的團隊。在未來兩個星期,我們將分別在東西兩岸舉辦第三和第四屆營會。我們期待到年底,我們的團隊最少可增加至36人。為此,我預先向神獻上感謝。

(圖片:  Mathew Schwartz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