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使命化為行動

文:葉啟明牧師

必須經過撒瑪利亞。」(約四4)

從猶大到加利利是要經過撒瑪利亞的。不過,猶太人為了避免走過撒瑪利亞,寧願繞道走長路。所以,嚴格來說,這並不是「必須」的。然而,對耶穌來說,那卻是必須的,因為祂有一個使命,就是要走進撒瑪利亞到井旁找那婦人。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加強在我心中放下的使命感。

使命感我一直都有,只是沒有把使命寫下成為具體的願景和長遠的發展目標。從年初起,神開始使我把使命化為具體的目標方向。其中一個目標就是:發掘和培養年青一代,成為有影響力的基督信徒,突破新時代所面對的挑戰。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愈發把祂給我的使命變成一個一個具體的行動目標和計劃。

事工代禱:社區關懷一直是「角聲」看重的事工。疫情之中,社區事工被迫停頓,卻使我們看見另一條通往協助社區的路,更使「角聲移民服務中心」變得更加重要。

獻上感恩:這兩天來了一對年青夫婦協助種花。在送他們回家的路上,聽他們分享對莊園的欣賞。他們雖然只在莊園停留了兩天,卻觀察到莊園有很多需要。當我知道他們是剛剛聽聞莊園並拿自己假期來幫忙,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