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勝過黑暗的勢力

文:葉啟明牧師

「現在卻是你們的時候,黑暗掌權了。」(路二十二53)

黑暗可以指人要面對的外在或是內在勢力,也就是外憂內患。這刻,耶穌面對著外在迫害祂的黑暗勢力;但同時,那些迫害他的人卻正在面對他們內在的黑暗勢力。他們包括了:大祭司跟受他擺佈的黨羽、被煽動的群眾、彼拉多、兵丁,還有意想不到的門徒,那不單是猶大一人,還有彼得等等…。事實上,耶穌在面對外面黑暗勢力之前,黑暗勢力已從祂裡面進行攻擊;除了在曠野直接面對魔鬼試探以外,在客西馬尼園也顯示出黑暗勢力如何努力地向祂發出攻擊。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勝過內心的黑暗。

真理叫人得自由,勝過黑暗的勢力。生命教練課強調教練只作引導和啟發而不在於教導。通過教練對話,使受教練者明瞭自己內裡對事情的信念與信念的影響。在過去三年,不少學員通過生命教練對話,明白到阻礙實踐真理的盲點和不合符真理的想法,因而得到釋放,更在屬靈的追求和事奉上有顯著的成長。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堅持從祂話語中得到的啟發。

事工代禱:「角聲」出版的《號角月報》佈遍美國各大城市以及多個國家,跟非信徒分享基督徒對神的認識和經歷。

獻上感恩:過去兩個月,每星期都要教授三堂生命教練課。今早終於完成最後一堂,可以開始把精力和思想集中於七月開始的新任務了。為著過去和即將來臨的事奉機會,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