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耶穌的視線

文:葉啟明牧師

「彼得…在水面上走…只因風甚大,就害…」(太十四29-30)

這故事的「理」很簡單:不要把視線放在環境,要把視線放在耶穌身上,就不會怕。這是很大的提醒。然而,這故事還有更重要的,就是:耶穌的視線一直在彼得身上。這事實的「理」很重要且寶貴:只要有耶穌看著我,我沒有看著他也是一樣的安全。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緊記無論我的信心如何,只要耶穌看著我,一切便會穩妥。而耶穌是會必然看著我。

我每次到印度,師母都是自己一人留在家中洗腎。十幾年間,我到過印度20多次。其實那是十分危險的,機器一出事,她必死無疑。然而,她卻平安地渡過了獨自在家洗腎的幾百個晚上。這全是因為神定意要看顧師母。在我們有信心的日子,祂看顧;在我們沒有信心的日子,他也看顧。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常存一顆依賴神的心。

事工代禱:角聲布碌崙中心即將搬入新址。

獻上感恩:七月開始,我將會出任署理首席總幹事,開始承擔帶領「角聲」的責任。雖然是艱辛,卻是榮譽。為有這機會服侍神、祝福人,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