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君尊」的身份

文:葉啟明牧師

「唯有你們…是有君尊的祭司…。」(彼前二9)

那時的基督徒活在逼迫之中。在世俗人的眼裡,乃是低下的一群。基督徒是「君尊」的說法與他們在生活上所體驗到的對待,實在並不相符。來到現代,情況也是一樣。基督徒要感受到自己有「君尊」的身份,就要把眼睛放在屬靈的世界,而不是物質的世界。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成為屬靈人,以致可以在物質世界中分辨世俗和屬靈的真正分別所在。

在「角聲生命教練」課中有一個概念:事實不等於真相。「事實」是指人以肉眼看得見、耳朵聽得見,可以驗證發生了的事。「真相」是指在那可驗證的事件背後其實還有看不見聽不見的部份;明白了那部份,就會對眼前看得見的部份有不同的了解了。表面看來,是「角聲」一群同工在努力,但背後乃是神在作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我更加勤奮,並時常意識到神在勤奮背後加給我力量的恩典。

事工代禱:因著疫情,「角聲疊湖營」還是未能恢復從前的暑期夏令營。

獻上感恩:下星期莊園又有兩個營會。今天發現了一些問題,但我們已經想到解決辦法,因而不會影響下星期營會的進行。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圖片:  Saint John’s Seminary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