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為事奉擺上

文:葉啟明牧師

「城牆修完了,共修了五十二天。」(尼六15)

成功背後

五十二天就把這件複雜的工程完成,當然是很成功了。但在這成功背後,尼希米首先就要放下舒適的工作,再願意堅忍面對工程帶來的壓力,還以身作則,不收奉酬,更大力奉獻。當然,他成功之原因也不是因為這些,而是由於神使用他,他亦願意順服跟從。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以尼希米為事奉的榜樣,更祈求神以憐憫待我,使用我,完成祂在我身上的呼召。

在「角聲」開創之前,我正幫助爸爸管理餐館。有天工作時,神問我可否給祂一件東西。最終明白那件東西就是我。跟太太商量後,我們就離開了餐館,開始了神學院的學習。經過40年,更加體會到:為事奉所擺上的,看來是「生活」的放下,其實是「生命」的得著。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生活上放下更多,在追求生命上,更加積極。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教練」《基礎篇》新的一課將於下星期二(4月26日)又再開班。這是我第七次教這課了。過去每課我都會作出一些修改。這次,我決定冒險一次,來個大修改。

獻上感恩:今早起來,心中就冒起昨晚備課的一些思想。在揣摩那些思想之中,突然想起我現在每星期都要教三堂課。下星期開始,每星期就要教四堂課了。問問自己:我怎麼做得到?我怎麼做得到,我不知道。不過,我確實是做到了。為此,我衷心獻上感謝。

(圖片:  MI PHAM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