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接受神的安排

文:葉啟明牧師

「約伯他的朋友祈禱。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轉回…」(伯四十二10)

人在接受神的安排和不接受神的安排的心態下禱告,內容是會有所不同的。約伯懂得把「神」和「神所賜」分開,並明白人要敬畏神的原因乃在於「神的身份」,而不在於「從神所得」。這裡記載神醫治約伯是在他為朋友禱告,而不是在他為自己禱告之後。這是約伯表示接受神的安排的具體表現。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只因神而喜樂。

在師母過身後,當別人問我「你近況怎樣」,我開始回答他「從來沒有這樣好過(Never been better)」。意思不是說我開心師母的離開,而是我開始去看每一天都是神所賜。當中所有遭遇,無論是我願意看見,或是我不願意看見,一切都在神的安排之下,目的是要幫助我的屬靈生命可以有所成長。所以,我是真的這樣認為。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一直保持「今天是比昨天好」的信念。

事工代禱:「角聲」多年來都關心特殊兒童和青少年的需要,也曾為這群體開展過不同的事工。沒想到神竟然帶領「角聲」以開設「咖啡室」的形式來服侍這個特別的群體。

獻上感恩:再過一星期,「角聲生命教練事工」就在莊園和西岸分別舉辦第三和第四次「生命蛻變實體營」。接下來,我們就可以看見第三和第四個團隊出現。真沒想到,這事工在衝擊之下,仍然可以快速成長。真可說是疾風知勁草。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