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先求祂的國

文:葉啟明牧師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六33)

「先求」是一個選擇後作出的禱告。人的選擇是根據他內心深底多個價值中認為最大的價值。耶穌「要」人以天國為最高的價值,因為天國的事本來就應該成為人最高的價值。這是一個「要求」,要人把神的事放在最高價值之處;這也是一個提醒,指出人的價值乃在於他對神的跟從,選擇跟從天國是明智之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垂聽我先求神的國和義的禱告。

15歲在佈道會中舉手接受主耶穌時,對耶穌以及祂的救恩意義乃是一竅不通。我當時只有一個很單純的想法:假如宇宙中有一位主宰的話,我一定要把自己人生的主權交給祂。之後開始在教會學習事奉,看這是天國的事,那是彰顯神的義…。隨著事奉年月的增加,參加了不同的事奉,自己也開拓了不同的事工,慢慢就感受到其實天國並不一定是那些,神的義也不一定是這些。40年後的今天,發現一切是否屬天國或神的義,還是在於是否有神的主權在其中。

衷心懇請代禱,願神的國充滿我心,願祂的旨意掌管我身。

事工代禱:由五月底開始至九月,將陸續有教會及基督教團體使用莊園。其中有「角聲」以外的教會信徒,有更多是「角聲」各部門舉辦的營會。

獻上感恩:搬進莊園一年了。從廚房都沒有要蹲著洗碗,到可以點燃一個在二千多呎大廚房中的爐頭;從只有六個房間可以使用,到現在可有160個房間可供使用。搬進莊園時有4人,到現在還只有10人,中間當然有不少人的協助。想到莊園怎樣走到這一步,我感謝不已,衷心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