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操練敬畏

文:葉啟明牧師

「你們常存忍耐,就必保存靈魂。」(路廿一19)

人面對批評,就是操練忍耐的時候。忍耐可使人保持清醒,以致可以分辨批評中可帶來的益處。當批評變成攻擊,就需要更大的忍耐,亦是操練敬畏的時候;敬畏可使人得著智慧,智慧可幫助人把攻擊變成造就自己的機會。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養成操練敬畏的習慣。

若認真計算,事奉中曾面對三次「攻擊」;過程中,心裡是有「不忿」和「不甘」,確實是忍耐和敬畏的大考驗。不過,回過頭看,那不單是「經一事長一智」的經歷,更是三道迫我快速成長的催化劑。過程中,我經歷到「默言不語」的難度和當中的智慧;每次經歷的體會就是:神在需要時會給我特別的恩賜,去作意想不到的事情。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繼續使用批評,甚至攻擊來提升我的忍耐,使我的靈魂得到保存。

事工代禱:莊園開了不少花朵,但不少花苗仍未種到土裡,需要更多外援。本週末將有兩個教會前來使用營地,預備工作不少。

獻上感恩:今天衞生局前來莊園作最後一次檢查,全營過關。過去一年,在這裡事奉經常面對死線。每次神都是在死線前才為我們解決問題,真不容易。可是,亦因為這樣,我們加倍體會到神的同在。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