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合一的願景

文:葉啟明牧師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約十七21)

耶穌不單看重信徒之間的合一,祂還把信徒之間合一的標準放在最高之處。因為耶穌是以祂跟天父的合一,作為信徒之間合一的願景。因此,信徒合一在耶穌的心裡,乃是一件「需要、必要、應要、將要」發生的事。事實上,神在聖靈裡,已經把這高標準的合一賜給了信徒。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帶領、教導和指示我活出這合一的願景。

多年前,我帶領基督活主教會與純正浸信會,以及華人福音會一起實踐合一的異象,並稱我們為「合一教會」。我們三個教會通過「合作、合力」向著「合一」的目標,手牽手,不分彼此,齊心開發東百老匯大道以南的福音工作。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合作、合力、合一」上走到更高之處。

事工代禱:除了讓眾教會以及「角聲」不同事工在莊園舉辦營會之外,莊園本身也會設計不同的營會。莊園的「硬件設施」已經準備就緒,現在是建立「軟件營會」的時候。

獻上感恩:過去三年,我在「角聲生命教練」事工的發展下,開發了《生命教練基礎篇》、《追求心儀六部曲》、《相互成全的親密關係》、《基督教真理與生命教練的應用》、《生命教練的溝通藝術》等課目。年初還開始了《三菱佈道訓練》,組織了「使命同行團契」。在其中,我看見神幫助了學員,更是幫助了我在成長上經歷突破。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