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基督的愛

文:葉啟明牧師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羅八35)

生活中有些事情會使人忘記了基督的愛;又有些人會把人的眼目轉離耶穌;亦有些說話會使人懷疑基督是否還與他同在;更有些際遇甚至會使人離開主。然而,在人忘記耶穌時,耶穌卻沒有把他掉之腦後;在人將眼睛轉離基督,基督的眼睛卻沒有離開他;在人的心離開了主的時候,主的心卻沒有離開他。世上沒有事情可以使人與基督的愛隔絕,因為基督沒有讓任何阻隔存在於祂與人的中間。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也不讓甚麼存在於我和主耶穌中間。

離開印度事工差不多有六年了。那裡的年青人都長大了。其中一個年青人在我離開印度之後成家立室。最近跟我聯絡分享到他家的困難。他的弟弟是傷殘人士,一家靠外公外婆照顧。年前外婆去世,生前為了年青人的婚事借了錢,最近外公被迫把唯一供應生計的電動三輪車賣掉還債,身體又不好。但年青人跟我聯絡時會說感謝神,想這些遭遇定必成為他跟隨耶穌的考驗。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成為那裡年青人的鼓勵。

事工代禱:衞生局將於明天(5月20日)到莊園來作檢查。由於莊園有百年建築,過往不少項目得到豁免。若得不到同樣的豁免,那將會成為我們很大的負擔。

獻上感恩:今天我們在房子旁一棵樹的巢裡看見4隻鳥蛋,再次讓我感受到「生命工程」的奇妙,並看見以後因著莊園而經歷到生命的逆轉。為此,我感恩不已,衷心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