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祂施恩典

文:葉啟明牧師

「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勞苦,也紡線…」(太六28)

野地的百合花之價值不在於它美不美,因為它並不曉得被欣賞是甚麼的滋味;它不作甚麼,也不能作甚麼。人不一定看它有用。但是,它卻屬於神,在神的恩典裡存活著,成為神的見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事奉裡,時常都帶著「有主萬事足」的狀態。

最近與一位好朋友談到我將要承擔的責任,她半說笑半認真的跟我說:「一般人,十五歲就要學這些事情了,現在你六十五才來學。」我回答說:「你說得不錯。」事奉40年,好像作了很多事情,事實上,卻沒有做到甚麼;然而,神就是這樣的讓我在祂的恩典中存活著。走到六十六,神還是要我成長,所以,就再為我製造出另一個事奉的機會。此刻,心中高歌《袮讓我生命改變》。

衷心懇請代禱,願頌讚神和感謝主成為我生命唯一的常態。

事工代禱:還有半個月,就是「角聲鐵人行」為「角聲」各樣事工籌款的開始。今年挑選了20項事工並邀請「角聲大眾傳播部」製作視頻,讓弟兄姊妹更加體會到他們所支持事工的意義和對天國的貢獻。

鐵人行連結

獻上感恩:「角聲生命教練」事工下半年的目標是走進社區,更廣範的接觸非信徒朋友。2022年很快就來到下半年。現在是要加快腳步的時候了,而當行的路愈來愈是明顯。為此,我感恩不已,衷心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