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趁著有光

文:葉啟明牧師

「你們應當趁著有光,信從這光…」(約十二36)

懂得找緊機會的人不多,因為不是人人都看得見;趁著機會而信從的人更少,因為信從包含付出,人不一定願意;真正趁著機會而信從光的更是罕有,因為人若沒有看出信從耶穌的價值,就選擇等待,並把自己認為重要的事先作,於是就浪費了建立生命的時間,活在迷失之中而不知。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時常都有一顆降服於主耶穌帶領、教導和指示的心。

自印度事工開始,我每年都會到印度兩至三次。最後終於成功地獲得10年簽證。心想,我可以做到退休了。2016年,我帶著輕鬆心情照常的飛到印度。沒想到,那竟然會是我「到了其門卻不得進入」,且是我最後一次到印度的行程。因為我的10年簽證即時被除消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每天都帶著「這可能是最後一天」的心志來作我的事奉。

事工代禱:與同工及一位教練談起單親媽媽所面對的挑戰。大家都想到開始單親媽媽事工的需要,還聯絡了一位在作單親媽媽事工的女牧師作了初步的溝通,計劃怎樣以「生命教練」的構思開拓這方面的事工。

獻上感恩:莊園幾十畝地的草長起來了。莊園有三部剪草機,都是很昂貴的機器,但都有問題,不能使用。本以為需要買新的了。但神差派天使幫助我們,使我們把問題解決,還省下了錢。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獻上感謝。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