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放膽向神求

文:葉啟明牧師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東西給他的人麼?」(太七11)

這經文的意思簡單、清楚、直接,沒有半點難明的地方。教導的目標也很清晰。告訴我們可以放膽向神祈求並相信必定會得到最好的回應。凡帶著這經文的心態禱告的,定必可以經歷出乎意料之外的平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單懂得「解經」,更是懂得「用經」。

我在生命教練課中,探討了一個問題:為何人明知這是正確有益的道理,卻又偏偏不要跟隨。原因是在人裡面有很多不同甚至是矛盾的看法。有些是他真心接受,更多是頭腦資料,甚至不一定意識到內心真正的看法。簡單來說,人說出很好的道理卻沒有活出來,那表示他內心真正看重的其實是另有他愛。他口說相信,其實心想的卻是其他。

衷心懇請代禱,願以上經文的信仰成為我禱告時的信念,而不只是口頭禪一句。

事工代禱:夫婦關係影響家庭,影響兒女,影響其他。然而,今日夫婦關係上充滿著危機。「角聲夫婦團契」目的是要支持夫婦建立良好關係。

獻上感恩:今天跟一位很有經驗的弟兄交談,並請他在一件事上給我幫忙。他一口答應。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