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還福音的債

文:葉啟明牧師

「無論是希利尼人、化外人、聰明人、愚拙人,我都他們的。」(羅一14)

就人來看,保羅並非真的欠了甚麼人,但他卻把耶穌看成債主。縱使這位債主並沒有強迫他把債務償還,但他卻有衝動,要回報耶穌。回報的方法就是將耶穌的故事告訴全世界。這欠債的感覺一直鞭策著保羅,成了他一生瘋狂地傳福音的動力。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給我有勇氣效法保羅把耶穌看成自己的債主。

剛信主的時候,時常都聽見要還福音的債的信息。當時團契常唱聖詩《只有葉子》來提醒及喚醒弟兄姊妹要努力傳福音。這詩歌背後就是帶著這種欠債的感動。然而,這欠債感背後還有一個「我是何等樣人,竟然蒙了憐憫」的感動,也才是驅使人傳福音真正的動力。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對神憐憫的感動日日加深。

獻上感恩:昨天幾位市府官員訪問「避風港咖啡室」並頒發感謝狀,說明這事工的意義、價值、貢獻並同工的努力。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事工代禱:多年前,「角聲」已經開始了特殊需要兒童事工。「避風港咖啡室」可算是「角聲」不斷跟著需要和有創意地發展這事工的現今成果。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