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每一個當下都是神的帶領

文:葉啟明牧師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林前二4)

保羅的書信很難說是沒有智慧的說話,他的書信亦不可能是草率寫成;相反,他書信的結構、語法、用詞乃是他細心思考下的結果。不過,他筆下的每一個字亦是在於聖靈的感動下寫成。在保羅心裡有一種明白:就是,在他努力去思考和寫作的背後,必須有神的能力,才可以真正把人帶到神的面前。真正的果效乃是神的能力帶出來的果效。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明白努力的真正意義不是在於帶來果效,而是表達盡忠。

很久沒有向神祈求智慧了。我祈求的是「神為自己的名帶領、教導和指示我。」求智慧得智慧的所羅門,並沒有因為智慧而把敬畏的心保守過來。更大的智慧是保羅的領悟:叫人成長的乃是神。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把每一個當下都看成是神的帶領,並明白其中意義。

事工代禱:「角聲宣教士學院」的建築工程已經來到最後階段。但是,建築工程本來就是繁複,常有突發事情。祈求於11月年會之前完成。

獻上感恩:大眾傳播部主任朱少彤在舉辦「鐵人行」之際發現患上癌症,同工Noeleen獨力把介紹「角聲」不同事工的視頻系列完成。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