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超過法利賽人的義

文:葉啟明牧師

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太五38)

人都不喜歡跟惡人作對。只有心懷不忿,放不下那一口氣時才會想到與惡人作對。不過,假若能夠轉一轉念頭,不忿的情緒亦可以平伏。較難的是,還要給惡人益處。那就需要有一種超過法利賽人的義的天國渴求和眼界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實踐那將心浸淫在天國理想裡的操練。

在我生活中,遇上真正惡人的機會並不多。攻擊我的人也很少。反對我的人會有。在反對我的人中,大部份是與我不同意見而不是真正的反對我。可是,我對這些人卻常有不忿。如此想來,我不但未能超過法利賽人的義,甚至是低於法利賽人的義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看清楚自己行道的標準真的有多高。

事工代禱:在教會單身基督徒的數目不少,然而他們卻有著不同的需要。為了支持這群弟兄姊妹,「角聲」特別設立了「同行者單身團契」。

獻上感恩:今早回顧莊園在過去半年的工作。縱然是缺乏經驗,工作不單細微而且繁多,但卻看見一件一件的工作完成,一個一個的營會結束。我是非常驚訝神在各方面的幫助、供應和保護。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