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多多努力

文:葉啟明牧師

「你們要多多努力…」(彼後一5)

多多努力是已經作出了努力,只是不滿足於現有,還要再加一把勁,使之更好。不滿足於現況的人才會多多努力。可惜,有時人卻願意接受不滿足而不願意再加一把勁。天國是偉大和榮耀的。人努力都未必能夠把天國的偉大和榮耀彰顯出來,何況是不努力。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體會天國的榮耀和偉大,並不以為自己所作已經配得上這份偉大和榮耀的差事。

事奉40年,當中確實作過不少努力,甚至可以說曾有多多努力過。不過,當中還是有不少情況可說是未盡全力。現在慢慢開始明白當日之所以沒盡全力,是因為並未體會天國的偉大和榮耀,甚至並非真正在建立天國。換言之,當我感覺到懼怕、要退縮、不願意作這事或那事、堅持一己的時候,那就是我忘記了事奉乃是建立天國的偉大和榮耀。

衷心懇請代禱,願天國的偉大和榮耀充滿我,把我內心的黑暗驅散。

事工代禱:之前提到在莊園建設禱告室。更重要是要建立禱告事工;還更重要是要建立禱告的操練。尚有更重要的是我怎樣為這作禱告。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在神面前作默念的操練。

獻上感恩:昨天為一個花圃除草,當時只見到少少幾枝花朵。今晚從河邊走回房間,經過花圃,突然看見紅、黃、紫三種花兒大大的盛放,再一次體驗到「生命工程真奇妙」的感受。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向神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