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信愛共行

文:葉啟明牧師

「有了心,又要加美德…知識…節制…忍耐…敬虔…弟兄的愛…神聖的。」(彼後一5-7)

在這裡列舉了八項質素,從信心至愛心。信心「使人獲得」,愛心「要人付出」。信心強,使人驚訝;愛心強,使人得福。追求信心或追求愛心者,其實是有不同的生命質素。然而,屬神的人,兩樣都要追求。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信心和愛心天天增加。

事奉多年,遇過不少人。有些得了幫助很感恩,甚至回報;有些幫了99次,第100次幫不上,就說你不幫他。有些幫了還說是利用了他。在這麼多的經驗中,最大的一個體會是真正需要幫的人是你幫不到的,因為他的需要比你可以付出的力量大得多。慢慢我就了解,愛的背後其實是需要信心的。若不是對神有信,人很快就會走到愛的極限。反過來,在信心裡愛,就可以不受人的期待所影響,並會成就神的旨意。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信裡有愛;在愛裡有信。

事工代禱:莊園下星期除了有由「角聲生命教練事工」舉辦的「生命蛻變實體營」外,還有一個教會舉辦夏令會。有些地方需要緊急修理。

獻上感恩:挖地果然不簡單。地下的確有水管又有電線,會碰出火花來。然而一切無恙,為此我感恩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