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願意承擔的心

文:葉啟明牧師

「我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我又見主的聲音說…:誰為我們去呢?」(賽六1, 8)

熱心基督徒常會說很想聽見神,也鼓勵別人追求看見神,因為他們想到的是:看見神就可以得著好得無比的經歷,聽見神能夠享受與神同在的甜蜜。然而,在《聖經》中的描寫,看見神、聽見神的都要承擔一些他們不願意的事:摩西、何西亞、保羅等等。只是他們看見神之後,便從不願意轉到願意了。其實,那才是真正踏進了經歷神的豐盛的門檻。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看見祂的心腸、聽見祂的肺腑。

其實,我並非一個喜歡做大事的人。不是怕要付代價,而是了解自己的不足。當我第二次走進「角聲生命莊園」,看見莊園就像個巨人一般。然而,神對我說:「對於你,確實是巨人。不過,對於我,這還不及一粒塵土之大。」我心裡不期然多了一份安心,焦點隨即轉到神的身上,於是願意承擔的心便變為感謝神給我這事奉機會的心。在懂得謝恩之前是先看見神的恩典。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何種情況之中,第一個動作就是尋找祂恩典的所在之處。

事工代禱:遇上癌症的人都需要額外的支持。2015年,紐約角聲開始了癌症協會,支持了不少癌友,並見證他們信主的經過。

獻上感恩:本週有一教會在莊園舉行夏令會,邀請我們協助兒童事工,我請好友幫忙,好友一口答應。在「生命蛻變營」期間亦有幫忙帶領兒童的需要。說出需要,就有教練主動表示支持。看見每一顆甘心付出、樂意事奉的心,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