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長成基督的身量

文:葉啟明牧師

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弗四13)

這是一切教導的目的和目標。教導本來應該帶給人很大的益處。不了解,得著幫助;不明白,得指示;不知道,可清楚。可惜,人往往把「聽到」等同於「做到」;讀了《聖經》,看成是聽了神的話;禱告了,看成是親近了神;上了《聖經》課,認為是有了成長。因此,可以說出耶穌身量的基督徒不少,真正長成基督身量的卻不多。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明白行道才是明道的指標。

在生命教練課裡,我分享信仰與信念的分別。信仰是人在生活中的認知,持守信仰不一定活出信仰。知道那是應該,卻不一定將那應該活出來。信念是人在生活中真正實踐出來的認知。簡單而言,生活中實踐的信息,就是信念。有「天父必看顧我」這信仰的人還是憂慮。但當人把這信仰轉成信念的時候,就遇事不驚,處於泰然。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成為一個有信仰卻沒有把信仰轉成信念的基督徒。

事工代禱:南加州的「角聲醫療中心」經過十五年的耕耘,已經建立了五間中心。現在第六間中心剛剛開始進行裝修。這是一項萬尺的工程。計劃年底完工。

獻上感恩:「角聲」的董事和總幹事每星期都聚集一起,為「角聲」的同工和事工禱告。那是很簡單卻是恆常的禱告會。昨天在三藩市機場與幾位董事一起禱告,深深感受到這蒙恩之道。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城市關懷宣教營報名表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