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跟耶穌同住

文:葉啟明牧師

(門徒)說:「拉比,你在哪裡住?」…(耶穌)說:「你們來看吧!」於是他們就去看他所住的地方。那一天他們就和耶穌住在一起…(約一38-39 新譯本)

看過耶穌的住處就願意住下來,表示耶穌所擁有的是門徒所追求的。但假如門徒沒有看耶穌住的地方就請求要跟耶穌同住的話,那就更勝一籌了。那說明他的焦點是在於耶穌而不是耶穌的給與。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視線只在耶穌身上,經過了祂才把視線轉到在祂裡面的所有。

在事奉中,總會遇上不如意,甚至困難,甚至攻擊。一次帶領一位年青人到印度短宣,她非常有才華、熱心和愛心,並看見很多「不順眼」的東西,要求作出調整。對於我來說,那是視線放在哪裡的考驗。在那狀況之中,耶穌在哪裡?從哪裡得到肯定?此刻,我要看見耶穌還是要看見耶穌怎樣解決我的問題?

衷心懇請代禱,以後的日子中,必定還要面對類似,甚至更加嚴重的遭遇,祈求神幫助我到時能夠把視線放在耶穌身上。

獻上感恩:莊園今天來了幾位完全意想不到的客人。兩位來自達拉斯,一位是達拉斯事工同工,從開始認識到現在。大家談到在莊園建立禱告室,並看見一個建設禱告室的好地點。事實上,我搬進莊園時,就想找地方建設一個禱告室。為著這次的提醒,我感謝不已,衷心獻上讚美。

從達拉斯來的兩位客人:同工Lily、葉牧師、王牧師。
王牧師帶領我們在這裡一起禱告,祈求神指示有關禱告室的建設。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