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從「看」到「住」

文:葉啟明牧師

(門徒)說:「拉比,你在哪裡住?」…(耶穌)說:「你們來看吧!」於是他們就去他所住的地方。那一天他們就和耶穌在一起…(約一38-39新譯本)

「看」是在選擇前,「住」是在選擇後。從「看」到「住」,是價值的決定和轉移。多少人「看」過耶穌的作為,卻沒有選擇「住」在他裡面,因為認為看到的,還不比他心中所追求的更有價值。但事實上,這乃說明他根本還未真正看見耶穌給他看的是甚麼。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以嚮往耶穌的心去看耶穌所作,而不是以看耶穌所作而來決定對耶穌的嚮往。

上星期參觀了羅省「角聲醫療中心」,大家看見最新醫療中心的大樓和辦公室,都非常感恩神的帶領和幫助,也十分欣賞同工的努力。回來想到,若就一個事業來看,醫療中心的「成就」可算十分卓越,更難得的是醫療中心內設有一個「福音使者」的崗位,動員弟兄姊妹作關顧,讓來到醫療中心的人感受到那是有基督的愛的地方,使他們歡喜留下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把「事業」與「事奉」的本質渾為一談。

事工代禱:「因你精彩福音營」剛結束。「宣教營」的籌備正式開始。「角聲宣教士學院」將於9月20日至10月2日在莊園舉行「宣教營」。而「角聲生命教練」亦於6月28日至7月2日在莊園舉行「生命蛻變成長營」,又於7月4日至8日在北加州舉行「生命有Take 2」實體營。

獻上感恩:跟「成長關愛心連心」的總監和三位教練談起對這次活動的觀察。大家都有一個同感,認同這活動對建立家長和年青人關係上確實有幫助,若能夠有跟進活動,那就可以帶來更大和長久的益處。為著他們的熱心,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