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走到耶穌那裡

文:葉啟明牧師

我這裡來。」(太十一28)

人在什麼情況下走到耶穌那裡會有不同的經歷,並帶來不同的果效。人在興奮、有難、危險的時候走到耶穌那裡,會帶來喜悅的經歷。當人是因為追求、感動而走到耶穌那裡,他不但會經歷喜樂,且是不同的喜樂,因為他會經歷到屬靈生命的突破。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時常帶著渴慕的心走到耶穌那裡。

我曾出過一次單車意外。意外的一剎那,我拼命的重覆禱告:「神呀,救我。」那次走到耶穌那裡的經歷與另一次的經歷卻是有所不同。多年前,有一段時間,我和師母每星期都到一位朋友在新澤西州的空房子休息。在那裡沒有做什麼,只是讀經、禱告、默想。在那段日子中,我不單為了不少英文詩歌填上粵語的歌詞,還組織了戶外敬拜聚會,當中帶來不少認識神的經歷。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追求成長多於追求經驗。

獻上感恩:今天在費城舉辦之「成長關愛心連心」順利結束。除了看見如期的美好效果之外,更表現出卓越團隊必須具備的狀態和質素,如:負責任、付出、補位、走多一里路、和諧、盡力。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感恩。

事工代禱:通過「生命因你精彩福音營」與「成長關愛心連心」接觸了非基督徒,跟進工作即時需要開始。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