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歡樂的傳染

文:葉啟明牧師

「神使他們大大歡樂,連婦女孩童也都歡樂,甚至耶路撒冷中的歡聲聽到遠處。」(尼十二43)

這裡的歡樂有一種傳染的特性。神的歡樂從一個人傳到另一個人,另一個人染上了,再把這歡樂傳給其他人。倘若神的歡樂能夠一個接一個地傳開去的話,這究竟會帶出一個怎樣的效果?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成為一個傳遞喜樂的人,而且傳遞得非常活躍和積極。

「角聲使命小組」生命教練的戰線,開展了差不多半年了。這段日子,我們成立了「使命同行團契」,在每月第一、三和四的星期六聚會。使命就是要尋找和牧養圈外的羊。每星期「檢閱戰況」,分享組隊和外展關懷的情況,享受到各組員在挑戰中經歷成長帶來的喜樂。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以喜樂作為帶領這團隊的記號。

事工代禱:今天「角聲怡康中心」一行24位長者親臨莊園,中間有3位未信主的朋友。

獻上感恩:一位姊妹聽聞莊園需要幫忙種花,就特別請了三天假,並邀請了另一位姊妹同行前來幫助。聽到她們分享如何享受在莊園的服侍和寧靜,並想到鼓勵這種結合服侍和安靜的操練。為此,衷心獻上感謝。

(圖片:  Robert Collins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