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群眾與團隊

文:葉啟明牧師

「我帶猶大的首領上城,使稱謝的人分為兩大隊,排列而行。」(尼十二31)

這是陣容鼎盛的讚美會。是一個令人情緒高漲和使人心靈澎湃的場面。但高漲和澎湃若沒有了秩序,帶來的會是混亂。在混亂中,愈高漲就愈危險;愈澎湃,破壞就愈大。但這裡描繪大家都聽從吩咐,願意列隊而行,帶出了「群眾聚集」與「團隊事奉」的不同。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滿足於帶動群眾,而要努力建立團隊。

「角聲生命教練」事工的目標有三個相關的層次:1. 個人生命的成長;2. 領袖的塑造;3. 團隊的打造。自「角聲生命莊園」開始使用以來。「角聲生命教練」已經在那裡經過了幾次的團隊訓練和實踐。事奉40年,可算第一次經歷團隊的效力和所帶出的結果。正如勞伯祥牧師分享說:當初是因為有了生命教隊團隊給與葉啟明牧師幫助,才放心決定開墾「角聲生命莊園」的事工。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把這團隊建立成為一支天國的特種部隊。

事工代禱:還有兩星期,「角聲生命莊園」將招待兩個教會,分別舉辦夏令會和青年福音營,預計有200人出席。我們還有不少的預備工作需要完成。

獻上感恩:將於費城舉行的「成長關愛心連心」就今天統計已經有20位年青人參加。記得開始時,我們都擔心參加人數,現在不擔心參加人數,反而擔心邀請協工幫忙,這亦是一次學習倚靠神的機會。為此,衷心向神獻上感謝。

(圖片:  Steven Lelham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