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內形於外

文:葉啟明牧師

「祭司和利未人就潔淨自己,也潔淨百姓,和城門、並城牆。」(尼十二30)

這裡的潔淨是指儀式上的潔淨。儀式屬於外表,潔淨屬於內心。只參與潔淨的禮儀,不潔淨內心,不會得到潔淨。現在反過來想,假若一個人連禮儀都不願意遵守,你想他會時常進行內心的潔淨嗎?不會!潔淨的禮儀不是要束縛人,乃是要幫助人進入自己的內心,進行自潔。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明白清潔內心的重要,更加注意自己內心的清潔。

之前曾作過40天禁食操練。弟兄姊妹好奇我的經歷。其實,我的經歷並沒有那種人所想像之出乎意料之外和期待。期間所經歷的,主要是在思想屬靈的事情上,比平日更加集中;在渴慕神上,追求更加強烈;對自己的內心與神的關係也是更加清晰。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帶領並幫助我更多作內心自潔的操練。

事工代禱:「角聲使命小組」將於6月11至12日在「角聲生命莊園」舉辦「生命因你精彩」福音營,將有不少在「角聲學習中心」上課的非基督徒學員參加這次營會。此外,第3次「成長關愛心連心」亦將於6月11日在費城舉行。

獻上感恩:笫2次「成長關愛心連心」於上星期六順利完成,三日之後的今天就已經再次聚集一起作總結,分享對家長和年青人的感動場面,關注到如何跟進的可能性,更將會開會商討跟進的策略和行動。為著大家的熱心和用心,衷心獻上感謝。

(圖片:  okeykat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