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1+1大於2

文:葉啟明牧師

「作成你們得救的工夫…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腓二12, 14)

得救的功夫乃是在日常生活中活出耶穌的生命。原來,怨言爭論那麼日常的事卻驗證了人在得救功夫上作出的努力。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不會輕看日常生活言談舉止中的每一個表現。

我經常都有一個看法:神呼召我服侍人—也許是到印度,又或協助新移民,還是開展生命教練事工—都是祂要祝福我所服侍的對象。但是,對於我個人而言,那卻是祂定意要讓我經歷突破的成長。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忘記所有的事奉其實都是因為神要祝福我。

事工代禱:「角聲使命小組」在「角聲生命莊園」舉辦之「生命因你精彩福音營」,與「角聲生命教練事工」在費城舉行之親子關係活動「成長關愛心連心」,將於明天(6/11)進行。此兩項活動都屬於外展非信徒的活動。

獻上感恩:由6月6日至6月9日在羅省舉行的「年中總監及主任會議」順利完成。會議中特別肯定神帶領和祝福「角聲」走到今天,是為了明天。中間更探討了「角聲」各地事工如何藉著通過資源共用以追求達到「1+1大於2」的果效。另外亦參加了第六間「角聲醫療中心」的奉獻禮。記念神在過去十五年裡如何帶領醫療中獲得多項獎項。為著這些,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圖片: David Brooke Martin on Unsplash)
「角聲」年中總監及主任會議於羅省舉行。「角聲」各地代表同工、羅省事工「行政委員會」部分委員,以及「角聲醫療中心」董事一同合照。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