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活出愛

文:葉啟明牧師

作成你們得救工夫…」(腓二12)

「得救」是得到了在基督救恩中所賜下的豐盛生命。「工夫」是活出了那豐盛生命所作出的努力。「作成」是所作的事,確實地活出了那豐盛的生命。這豐盛生命其中的一個表現是保羅在《哥林多前書》13章中「愛篇」的描繪。愛的能力已經在得救的人裡面。活出那份愛乃在於人的意願,願意的便會努力,努力的便會活出愛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努力活出神所賜給我的豐盛生命。

「角聲使命小組」強調在傳福音上必須要有關懷,且是以關懷行先,好讓福音的傳講可以在關懷中進行;因此,在「三菱佈道訓練」之中,我挑戰組員試試想像先「不用說話傳福音」而是「讓生命說話」。我相信「讓生命說話」乃是走在「作成得救工夫」的方向。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集中於內裡生命的建立。

事工代禱:今天「角聲」各地事工負責人紛紛抵達羅省,明天正式開會,探討整體「角聲」的下一步。

獻上感恩:今天相聚在一起的,都是一些在「角聲」事奉多年的同工。在到餐館吃晚飯途中,聽著羅省同工分享時,一位同工指著一間名為「成功印刷」的招牌,說那就是羅省事工的形容。我即時心中對自己說,是的,在神的恩典下,「角聲」每一處地方都可以用「成功」來形容,因為每一處地方都得到神的使用。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年中總監及主任會議於羅省舉行。「角聲」各地代表同工、羅省事工「行政委員會」部分委員,以及「角聲醫療中心」董事一同合照。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