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大方一點

文:葉啟明牧師

「將五榖、新酒、和油…,為舉祭,奉到存聖所器皿的屋子裡…這樣,我們就不離棄我們神的殿。」(尼十39)

真正敬拜神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祂,因為神要這樣的人敬拜祂(約四23)。既然如此,那又為何這樣緊張物質的奉獻呢?因為人看重甚麼,他的心就屬於甚麼。把心中珍惜的物質獻上,就是把所愛的交出來,讓神居於其上。通過物質,人就可以表達他對神的追求。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在金錢上願意作出再多一點的奉獻。

多年前,唐崇榮牧師佈道團在麥迪遜廣場舉辦佈道會。「角聲」作為大會的聯絡機構,幫忙收點奉獻。其中有一個頗為震撼的奉獻。那奉獻乃是一疊一百元的現鈔,總值四萬元。震憾的地方不單在於數字,更在於那完全是一份預備好的奉獻。沒有人知道那奉獻出於誰的手。但那是一個蒙神悅納和使用的奉獻。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時常有一顆預備好及慷慨奉獻的心。

獻上感恩:昨天有機會跟「成長關愛心連心」的總監談起來。她想到「心連心」活動與「角聲使命小組」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配搭事工。通過「心連心」,家長和青年人的心被打開;接下來,她們需要有跟進,而「使命小組」的組員可以協助跟進。為著姊妹看見這異象,衷心獻上感謝。

事工代禱:「成長關愛心連心」於上星期六完滿結束,接著將於6月11日在費城以同一個節目舉行。換言之,節目內容已經準備就緒。剩餘一個月將努力作出邀請。願神帶領。

(圖片:  Patrick Fore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