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放膽行事

文:葉啟明牧師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來十三6)

放膽是一種狀態,是一種完全無顧慮、絕對無保留的狀態。遇上事情禱告是必然的。只是能夠放膽地禱告,沒有保留地把心中所想的向神說出,並在說出之後,會毫無顧慮地繼續前行的人並不多。神要我們放膽,因為能夠放膽才會向神有百份百的倚靠。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在神面前放膽行事。

曾幾次應「唐崇榮牧師佈道團」的邀請,協助籌備在紐約舉行的佈道會工作。當中從鼓勵教會邀請未信主的朋友參加聚會,到邀請弟兄姊妹幫忙場地工作等等,都需要作出很多的邀請。而我是一個非常害怕邀請人做事的人。回想過來,實在虧欠。當時我若能夠「放膽」而行,定必可以更被神使用,把事情做得更好。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脫離「怕邀請人做事」的限制思維。

事工代禱:每天在這裡懇請大家為我個人代禱的,不單是關於我所參與的事,更是關於我與神的關係。非常需要更多的代禱者。

獻上感恩:「經文代禱」開始了將近半年。換言之,大家已經為我個人作出代禱有半年之久。你們是我莫大的支持。為著神興起你成為我的代禱者,感謝不已,我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