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真正的事奉

文:葉啟明牧師

「我對他們說…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尼二17)

真正的事奉,是鼓勵人以神的榮辱為重。事奉的人必須時常醒察自己對神的態度,明白自己在事奉時真正緊張的究竟是甚麼,否則,就會落在一個「以為」自己在事奉而「不是真正」事奉神的陷阱之中。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認清自己事奉的本意。

根據DISC性格測驗,我是屬於外向積極型。渴求他人接受、肯定,追求別人稱讚、喜歡成為眾人的焦點。就這些特色而言,很容易把榮耀歸給自己,並把注意力引發到自己身上。這點我在四十歲左右就開始察覺。我相信在事奉中,自己定必有「偷竊」神榮耀的情況,至於有多嚴重就不肯定了。所以,我十分明白神對我的憐憫是多麼的大。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轉化這種性格,學懂怎樣把當得的榮耀時常歸給祂。

事工代禱: 想起年青時一起在教會事奉的弟兄姊妹。「角聲」開始後,便跟他們就分道揚鑣。29年後,我開始印度事工時,再跟一位姊妹携手合作到現在。現在還有不少老朋友都成了我在「角聲」事奉的戰友。願我們能夠成為一個卓越的團隊。

獻上感恩:莊園除了很多細小的維修工作需要人手外,還有幾個頗大的工程需要經濟的供應。自從我們接過莊園之後,很多意想不到的工作都完成了。別人也許不知道,但我們知道神施恩的手實在拖帶著我們。為此,我向神獻上感恩。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