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灌溉生命

文:葉啟明牧師

「以後,我對他們說…來罷,我們重建…」(尼十二17)

「以後」。那麼以前有甚麼事情發生呢?尼希米抵達耶路撒冷後,三天沒有任何行動。到了第三天晚上,他不動聲色地獨自走到現場,視察城牆的毀壞情況。以後,他再迅雷不及掩耳地呼籲他的同胞,一同起來重建城牆。原來之前的靜止,只是表面,其實是要讓他更加專注地聆聽神的指示。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面對重大決定和工程時,懂得進入大寧靜中尋求神。

今年可說是我事奉生涯中最不簡單的一年。一方面要面對一些從未有過之重大決定;另方面,還要預備怎樣面對即將承擔的更大任務。若是靠一己之力和聰明的話,定必為我負責的事奉帶來很大的虧損。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動與靜進與退轉與停之中,能夠正確地分辨祂的帶領、教導和指示。

事工代禱:今天第一次將花苗拿到室外「通風曬太陽」。我們將要翻硬土、拔草根、施肥料,再把花種植到莊園不同的地點,之後還要經常灌溉。那將會是不少的工作量。然而,莊園還有很多其他要作的事。這明顯需要神加派人力方可。

獻上感恩:莊園的小廚房今天經過檢查,已獲通過。這正趕及4月8日的一個非華人姊妹營。我們過去雖然也舉辦過幾個營會,但接待的都是「自己人」。換言之,這可算是莊園開放的第一個營。神的時間真準真及時。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