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生命莊園種植日

文:葉啟明牧師

「我告訴他們我施恩的手怎樣幫助我…」(尼二18)

在事奉中,有一個千真萬確不可忽略的真理,就是:沒有神施恩的手幫助,就沒有人可以成就神的事情。忽略了這真理,再能幹的人也不可能成就神要他完成的任務。可惜,有才幹的人很容易會因為看見自己的成就,而把這真理忘記;更可惜的是,缺乏才幹的人也是一樣。因為人都很容易把倚靠的焦點放在有才幹的人身上。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緊記「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今早勞伯祥牧師在「清晨牧養禱告會」中分享了一句他稱為名言的說話,意思大概如下:人得著普通人的幫助可以得到普通的成功,但要得到卓越的成功,需要得到敵人的幫助。兩年前,因為特殊情況,我被迫上馬充當「角聲生命教練」課程的老師。那時,我對生命教練的認識可算是連101的程度也沒有。拿著同工的課程大綱,就開始了我在生命教練教學的生涯。兩年之後的今天,我研發了五項生命教練的科目,包括「基督教真理與生命教練應用」。我驚訝自己對生命教練概念的理解和掌握之迅速。這是我讀書以來,從未有過的經歷。對我來說,我實在經歷了所說的:若不是神施恩的手幫助我,我豈能達到現今的地步。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相信祂的帶領,順服祂的教導,無畏地繼續前行。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莊園」把4月30日至5月1日定為「種植日」。在這之前,我們需要弟兄姊妹幫忙鬆土,把泥土準備妥當。歡迎鍾情於種花的,加入這個生命工程的行列。詳情聯絡:917-599-7169

獻上感恩:負責育苗的Jenny有以下分享:「謝謝區弟兄周牧師和阿蔡開啟了春耕種花的第一步。區弟兄吃過了晚飯還到花棚裡將土坱打碎。真的感謝每一個人的參與。神會保佑我們今年有一個燦爛的花季。」為著弟兄姊妹的付出,我衷心獻上感恩。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