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帶頭作用

文:葉啟明牧師

「我們立確實的約,寫在冊上。我們的首領、利未人、和祭司,簽了名。」(尼九38)

這些人簽了名,與神「立確實的約」,起了帶頭作用。接下來,其餘的民都跟隨他們立意遵守神的律法。無論何事,凡主動投身的,都可以產生「帶頭作用」,鼓勵其他人參與。你無須有領袖的地位,可以帶出「有帶頭作用」的,就是領袖。

衷心懇請禱告,祈求神幫助我在每件應作的事上,都不甘後人,事事採取主動。

「角聲生命教練」事工課程自於2020年開始,到如今有750多位學員。過程中,並沒有甚麼特別宣傳,也沒有怎樣特別推廣,只是憑著學員的主動推介。「角聲使命小組」A戰線,自今年一月開始,在沒有特別宣傳推介的情況下,現建立了17組。這兩個都是「生命教練」發揮「非權力影響力」的例子。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正確發揮影響力,不為甚麼而作,只為天國而為。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教練」事工的學員數目雖然已經超過750人,但絕大部份是基督徒。但若果按本來的目標,於下半年全力進入社區,尋找圈外的羊的話,需要在宣傳和邀請上加力。

獻上感恩:之前提過需要找人幫手修理一個古老的蒸氣爐。那蒸氣爐今天已經修好了。為此,我衷心獻上感謝。

(圖片:  Jehyun Sung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