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不要學樣

文:葉啟明牧師

「其餘的民…都隨從…發咒起誓,必遵行…耶和華…的一切誡命、典章、律例。」(尼十28, 29)

「帶頭作用」可以鼓勵人作出參與。但人面對屬靈的事,他能夠實踐出來的,是自己對神的真心程度。人若只因「有人帶頭」而「學樣參與」的話,他就很難有能力去實踐他對神的承諾。在屬靈的事上,「帶頭」是好的,但「學樣」就可能是一件危險的事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斷加力追求對主的真誠。

2020年1月,在第一屆「生命蛻變實體營」中,我體會到「真誠、坦誠與熱誠」帶出的力量,同時領會到這亦是活出《聖經》中所描寫之團契生活的關鍵所在。我在營會中鼓勵大家以「三誠」相待。這亦成了教練們追求的精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總以「三誠」對人對神。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教練」將於5月7日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辦「成長關愛心連心」親子關係活動。當中會有非基督徒參加。此外,於6月底亦會在「角聲生命莊園」舉辦「生命蛻變實體營」,計劃透過明天的活動邀請非基督徒參加。

獻上感恩:在6月底和7月初,將分別於東西岸舉辦「生命教練蛻變實體營」。這兩次營會的教練團於昨天正式成立,並將成為兩個營會的助教,以及營會後「實踐100天」的教練。看見大家同心和熱心的狀態,為此,我衷心獻上感謝。

(圖片:  Ashley Batz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