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真正復興

文:葉啟明牧師

「他們見律法上寫著…要在七月節住棚…於是…全會眾就搭棚,住在棚裡。」(尼八14-17)

這是真正復興的圖畫—《聖經》怎說就怎辦!真正的復興乃在乎人對神話語的態度。當人聽見神的說話就立刻採取行動去遵從,而且經常保持這樣的態度,這就是復興。一個人持守這樣的態度,就是個人復興;一個教會持守這樣的態度,就是教會復興。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我成為一個「愛閱讀、愛明白、愛默想、愛遵從《聖經》」的牧師。

按勞伯祥牧師所定,「角聲使命小組」今年年會前的目標是建立300個使命小組。而我定下生命教練戰線的目標是要建立100組。定下這麼高的目標,一方面是提醒自己要努力而為;另方面,是提醒自己,無論目標達到多少,那都必然是神的工作。

衷心懇求代禱,願小復興臨到「角聲」。

事工代禱:兩天的種花日,得到8 位義工的幫助,完成了一些地方。今早,培育花苗的Jenny提醒我可否再邀請弟兄姊妹前來幫手,因為有些花苗已經急不及待要種在地上,再拖延就可能會「出事」。

獻上感恩:近年來視力減弱得很快。讀書方面有點吃力。少了閱讀,但卻多在網絡聽到一些平日不會接觸的內容,很有幫助。為此,我衷心獻上感謝。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